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11-29 发布者:

一、即日起自律会晚查铺各宿舍长或宿舍成员需配合检查人员在人员名单册上进行签字确认,不得虚报、谎报,否则产生的相关后果由签名人承担。如签名不配合造假的,按违反校规校纪处理。

、请各班再次组织开展防诈骗教育提醒同学们加强警惕,理性判断,避免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

三、通知:

1关于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的通知:201912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请各班在本周日(121“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开展班会活动并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过程应拍照留底,整理打包发送团委宣传部蒋甜(QQ1262503264)。班会活动应包括学习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开展宪法教育作为加强法治教育培养法治意识的核心内容,相关文件及详细内容请见团支群。

2关于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普法办将联合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31日,请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积极参与。详细参与方式及有关内容请见群文件。

3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已更新,请各班班委督促同学们在周六之前登录学习。青年大学习正确登录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泉州师范学院团委团聚青年智慧团建团员报到或我的团支部,登录之后选择团课学习即可。

4、关于寒假火车票的通知:寒假火车票抢票已经陆续开始,新购的火车票磁条因新生学生证尚未制作,所以暂时没有开展相关工作。同学们可以先抢购学生票,待学生证发放后即可刷磁条取票。

5、关于安全微课通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生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我校在2019级新生中开设互联网+”安全微课。学习时间截至126日,请未完成的同学尽快登陆完成学习。部分同学的成绩如果不正确,可以直接联系在线客服,报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和对应的学号即可

6关于青年志愿者的通知:为避免因参加志愿者活动与期末复习周冲突,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时间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

7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领取的通知: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已领回,请各班班级学委尽快到教务科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