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赴安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2019-11-04 发布者: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   担当实干逐梦前行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11月2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安溪开展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傅志雄、副院长李国清参加了党日活动,安溪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黄炯镇、湖上乡乡长蔡雅娟等陪同。

 化工与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先后前往安溪县党章教育馆、李光地故居(家规文化纪念馆)、阆湖博物馆、经兜初心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党章的每次修改变化,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历史先贤的生动故事和家风家训,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在党章教育馆,院党委书记傅志雄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傅志雄还作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专题发言。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信心,激励广大教职工党员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赶超跨越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敢为人先,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做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教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