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115

       524下午12:40,海洋与食品学院在宝龙430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此次会议就进一步提高我院学习学风和教学质量开展研讨。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教授、教务科林宏老师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会议伊始,各班学习委员轮流反馈各班学习情况,并且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和实习实训事宜、教风学风建设、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图书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蔡英卿书记认真听取了学习委员的发言,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各班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的方式向学校及学院相关部门及老师反馈,及时解决和整改各班反馈出来的问题;强调学院团委会、学生会、自律会及学生干部应该加强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发挥新媒体及互联网优势,及时将有关学习资讯传达给每一同学。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习委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与学院的交流以及改善学院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学生记者  文 林静雯  摄影 张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