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实验员启事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805


海洋与食品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实验员启事


由于我院大型仪器操作及实验室管理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组织2018年海洋与食品学院公开招聘实验员工作,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1. 招聘岗位、人数及形式

本次计划招聘实验室管理员,总数2人。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1.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要求

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学位

学历

实验员

2

岗位1:大型仪器操作及管理;

岗位2:中试生产线操作与管理

化学/化工/生物/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等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三、招聘基本条件及年龄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符合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③现役军人;④试用期内的公务员;⑤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报考者在报名时不是公务员,但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成为试用期内公务员的,取消其本次考试或聘用资格。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其他条件说明

1、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11日以后出生)。

2、应聘人员须于201812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定材料。

  1.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8625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发表论文等应聘材料扫描件发送至hsxy@qztc.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

五、考试考核办法

(一)考试考核方式

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岗位技能和基本能力。考核采取面试形式及现场操作,以回答评委提问或岗位技能考试为主要形式。如出现通过资格初审合格者≥10人,则考试考核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时间为60分钟,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形式不变,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人选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考岗位所需人数1:3比例确定,如实际到考人数<10人则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占100%

(二)考试考核时间

具体时间由学院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资格初审合格者参加考核。

注:待遇

   经考核被录用者,待学校聘用后,正式办理劳务派遣手续,薪酬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595-22919563


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

20186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