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实训活动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626

      201874日上午,海洋与食品学院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90位同学在院长助理陈洪彬博士、林娈副教授、郭凤仙博士的带领下,来到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实训活动。


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部长王建成、总经办主管许文瑛、人力资源部许夏丽等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许文瑛主管生动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琳琅满目的安记品牌系列调味品产品,分享了不同类型调味品的具体使用方法和细节。同学们还现场品尝了美味的安记咖喱炒饭。紧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安记食品的博物馆、化验室、研发中心以及先进的调味粉生产线,了解调味品的现代生产工艺及设备,对调味品的规模化生产有更直观的认识。


座谈会上,人资行政部王建成部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同学们深有感触、踊跃发言,围绕食品行业的发展前景、食品人的成长困惑以及如何经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加强食品理论课程学习和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王部长细致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走进企业的体验实训活动,让大学一年级的同学们亲身感受了食品企业的多元文化氛围,深化了食品产业对人才要求的认知度,明晰了现代大学生该以怎样的精神风貌和实战经验去迎接未来挑战的思路。(蒋霖镨  林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