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会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429

围绕泉州师范学院 “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海洋与食品学院组建“泉港、惠安生物海洋食品企业”调研团参与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5日早上,海洋与食品学院于宝龙430召开了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主持,学工办副主任林锦铌老师、辅导员高树政老师以及参与实践的十二名学生参加培训会。

会上,蔡英卿书记简要地介绍了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体部署和团队的具体情况,并对参与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磨练意志,锤炼品格;二是要躬身实践,勤学好问。三是突出安全,强化防范措施。蔡英卿书记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用眼睛去观察、 用大脑去思考、 用双手去实践、 用心灵去感悟, 在实践中学习、 在实践 中成长、 在实践中磨砺。随后,蔡书记亲自为即将出征的实践队授旗。

出征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林锦铌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

实践最需要的就是立足于实际,要懂得沉下心来,真正的去磨砺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秉承团队的优良传统,发扬社会实践精神,向社会展示了海洋学子的风采,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向60周年校庆献礼,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记者 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