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走访考察福建天线宝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987

79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泉港、惠安生物海洋食品企业调研社会实践开始。由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教授、桐江学者张秋芳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蔡建秀教授、郭凤仙博士、学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林锦铌、高树政老师等老师带领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在泉港区山腰街道团工委副书记纪东亮的陪同下,前往位于泉州市泉港区的福建天线宝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福建天线宝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厂长廖健、公司经理兼车间主任黄景超、机修主管曾训塘热情接待了实践队一行。在黄景超经理带领下,实践队参观了面包、蛋糕等烘焙食品生产车间,见识了烘焙食品自动化生产设备,听取了关于烘焙食品工艺流程的讲解介绍。


 这次的考察交流,使学生增强了对烘焙食品企业生产过程及相关生产设备的感性认识。同时,也为校企合作、学院转型发展奠定基础。(学生记者:李经纬)

福建天线宝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天线宝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快速消费食品专业生产企业。天线宝宝股份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休闲食品。

天线宝宝股份以果冻烘焙核心单品引领市场。2015年,天线宝宝股份玩趣果冻新品、烘焙新品卡斯提拉惊艳市场,以黑马态势在产品上市的短期内便备受瞩目——“玩趣果冻开创者”颠覆果冻传统市场定位,开辟果冻市场新蓝海;“卡斯提拉”烘焙新品强势来袭,掀起国内蜂蜜蛋糕新风潮。

天线宝宝股份在稳固发展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生产制造技术和产能,总资产达42937万元,净资产19235万元,拥有注册商标80余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2项,拥有“中国高新技术产业”、“中国营养与健康食品荣誉保证单位”的桂冠。

天线宝宝采用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质量检测设备,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生产能力和产品检测水平。公司以泉港界山总部生产基地、泉港普安生产基地、抚顺市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天门市生产基地为点,营销网络辐射全国,并深触亚洲及欧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