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26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增强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泉州师范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19日上午,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主持,四个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依此述职,述职结束后,由学院党委对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并分别进行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积极改进,并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强化主责意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二要强化底线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线。三要强化融合意识,推进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提高。四要强化基层意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五要强化创新意识,努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林锦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