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 唱响激情——海洋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570

413日晚,海洋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十佳歌手决赛在理工320成功举办。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辅导员高树政以及第二届海洋与食品学院十佳歌手郭宇、肖青青和王欢作为嘉宾出席比赛。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林彬彬、唐恬舒、林婷、张欣怡、林玲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现场人声鼎沸,比赛氛围十分浓烈。


 在主持人的闪亮登场和隆重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PK赛由线上投票和评委现场打分组成最终成绩,通过第一轮比赛选出海洋与食品学院十佳歌手,在第二轮比赛中确定海洋与食品学院十佳歌手最终排名。


在第一轮比赛中,选手各个表现非凡,或是干净空灵、自然纯美的民谣;或是低吟浅唱、情意绵长的流行歌曲;或是澎湃激昂、直入云霄的摇滚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的唱功和舞台演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将比赛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经过第一轮角逐学院的十佳歌手诞生了,在第二轮的冠军争夺战中,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此起彼伏的歌声深入人心,萦绕在现场久久不能散去,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鲜花和掌声。最终,来自18食品2班的林佳佳凭借其高超的技巧与真情流露的演唱,将具有闽南特色的《身骑白马》演绎得淋漓尽致,以8.90的高分俘获了观众和评委的喜爱荣获学院十佳冠军,来自18海洋技术的吴谌伟选手用其低沉浑厚的独特嗓音演绎的《年少有为》,以8.80分获得学院十佳亚军,来自18食品2班朱新婷选手动情演唱的《开始懂了》感人至深,以8.73分获得学院十佳季军。荣获海洋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十佳歌手第四名至第十名的选手分别是:第四名 薛惠(18食品2班)、第五名 张佩玺(17生物技术)第六名 王诗琪(18食品1班)、第七名 刘 云(18食品2班)、第八名 江宇彤(18食品1班)、第九名 黄美慧(18食品1班)、第十名 陈志杰(18海洋技术)。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在歌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激情的碰撞,实力的展现。海洋与食品学院第三届 “十佳歌手”大赛让学生们更好地去发现艺术,展现自我,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多样的色彩。(学生记者:王晓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