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宇宙集团执行主席许金聪先生与中国科学院曹毅研究员莅临海洋与食品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1058



 

418日下午,印度尼西亚知名侨商,印尼宇宙集团执行主席、香港聚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聪先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分子与实验病理学学科负责人曹毅研究员,莅临海洋与食品学院考察交流。


在泉州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戴聪杰教授,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党委书记蔡英卿教授的陪同下,许金聪先生与曹毅研究员先后参观了海洋与食品学院中试生产线、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之后,许金聪先生一行与应用微生物科研团队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许先生目前从事微生物有机物处理应用方面,对学院应用微生物团队在微生物资源应用方面的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对今后双方在微生物资源开发利用方面的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达成合作的初步意向。

此次考察交流,双方深受启发,都希望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崔玉栋 黄兆斌



许金聪先生,现任印尼宇宙集团执行主席,福建万宝龙集团董事长,福建晋江聚旺印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毅研究员,博士毕业于德国柏林洪堡大学,主要从事临床病理诊断,生物医学基础及临床研究。已发表论文70余篇,包括国际知名期刊Lancet, elifeEBioMedicine, Brain, Eur J Immunology, Cancer, Int J Cance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