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吴宏灃总经理一行莅临海洋与食品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227

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吴宏灃总经理及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杨章华等一行3人到海洋与食品学院洽谈学生实习和就业相关事宜。


海洋与食品学院袁建军院长对吴宏灃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班学生的概况。校企双方就学生在校实习、毕业就业、企业现场招聘宣讲和打造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等情况进行深入讨论。(陈洪彬)

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原“泉州富邦食品有限公司”)系台商独资,创立于1985年。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海西城市、“东亚文化之都”、丝路起点——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速冻食品制造商。公司现有“富邦”、"FB"、“富馨香”、“丸美煮艺”等品牌,主要生产墨鱼丸、香菇贡丸、包心卷、猪肚丸、包馅贡丸、爆汁鱼豆腐等速冻类食品。产品畅销全国,风味独特,在市场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近年来,公司进行设备升级,增加研发投入,在品质、技术上追求进步;同时,整合优势资源,与国内外的高校及专业机构建立紧密联系,不断丰富产品的品类、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