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12

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之重,责任重于泰山,必须高度重视。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深入推动学院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海洋与食品学院在411日下午3点在宝龙430召开了学院全体老师大会。412日中午在理工320教室开展以“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政治学习,各班班委,学生会、自律会、团委会主干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以PPT的形式详细向师生传达学校的安全工作会议上学校领导朱书记讲话、屈校长讲话和林副书记报告的具体内容。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学校综合防控能力;落实维稳措施,确保学校政治安全。二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校园“三防”建设;加强安全教育和演练;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三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切实落实责任,为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王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