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传染病防控宣传会议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73

       

         

       

      201937日下午和8日中午,海洋与食品学院在宝龙430和理工320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主干的了传染病防控宣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干部分别参加两场学习会。


蔡英卿书记就如何对2019年秋学校传染病防控进行教育宣传。蔡书记以流感与艾滋病为例,强调传染病的危害,警示师生不能忽视身边的各种安全问题,并且要求师生们重视传染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感染。会议还要求,下一步,每位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紧紧抓住预防、控制和防治三个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坚决遏制传染病流行发生。要强化宣传,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要落实报告制度,严格执行疫情监测制度、疫情报告制度和疫情规范处置制度,确保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有效预防和处置。  (学生记者:姜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