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45

为切实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展开,428日晚,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和辅导员高树政在学生会主干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部分的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热切地嘱咐大家,要根据学校作息安排调整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可以在闲暇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老师们对部分优秀宿舍给予肯定与赞扬,并鼓励她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对个别宿舍物品摆放不规范、乱堆垃圾、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批评指正。要求大家保持好宿舍内务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禁使用高功率违规电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创建“文明学校”和“平安校园”作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竭力打造洁净、温馨的住宿环境,共同创造卫生宿舍、文明宿舍、和谐宿舍,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学生记者: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