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相约石龙谷” ----海洋与食品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295

2019316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在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女教职工赴泉州市洛江区虹山石龙谷森林公园开展户外活动,以亲近大自然的独特方式感谢女教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伴着三月的春风和美景,海洋与食品学院的女教师们到达泉州市美丽乡村“虹山乡”的石龙谷生态风景区,这里被誉为“天然氧吧”、“彭祖文化发源地”。很快,在工会组织下,女教职工们有序地开启石龙谷体验之旅。农耕文化、户外滑索、旱滑、丛林冒险等项目陆续开展,大家在活动中交谈工作、畅聊生活、共话青春,发出“巾帼声音”,彰显“巾帼魅力”。在享受自然景色的同时,增进同事间的友谊,营造出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度过一个充满趣味的妇女节。

亲近大自然•相约石龙谷”活动圆满结束,女教职工们踏上了返程之旅。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通过调节身心,增强了凝聚力,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提升了幸福感。(洪钦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