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06

2019425日下午与26日中午,海洋与食品学院分别于宝龙430与理工320召开教师与学生干部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主持,全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干部分别参加两场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2019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朱世泽书记提出的的四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部署要求;二保持清醒头脑,科学认识形势任务;三保持战略定力,扎实推进纵深发展;四强化使命担当,引领管党治党实践。传达了屈广清校长提出的三点要求,即一要认识到位;二要责任明确;三要任务抓实,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最后,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提出的七个要强化的工作要点即思想引领、四个意识、职能定位、正风肃纪、标本兼治、压力传导、标准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立场、坚强的意志、坚决的行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记者:王晓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