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泰生元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签约揭牌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888

2019610上午,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与德化县泰生元农业综合开发公司签订了共建专业实践基地协议书。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德化泰生元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总经理李福龙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共同为专业实践基地揭牌。德化县龙浔镇镇长郭小强、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教授、海洋与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宗平教授、院长助理陈洪彬博士、德化泰生元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李金贵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李福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概况,并希望海洋与食品学院能够选派一些优秀的学生到泰生元公司交流实习和工作,同时对工作的岗位和性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袁建军院长对泰生元公司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认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创造共赢局面。随后,双方还就学院学生实习、行业经验介绍交流以及课题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此次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对推进海洋与食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对泰生元公司产业的升级、高新人才的输入具有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