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24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积极备考氛围,6 13 日中午,海洋与食品学院在理工320召开 2019-2020(第一学期)年上学期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主持,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分别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蔡英卿首先介绍了课程考核工作安排表,提醒大家要注意时间,提前备考。接着,他提到往年考场存在的问题与相关管理文件规定,警戒大家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随后,他介绍了考务的五个特点与考风考纪处理原则,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蔡英卿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卫生、注重学习方法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态,期末考试已经热情地张开了双臂,用真诚、自信、拼搏投入她的怀抱,用优异的成绩为她编织美丽的花环。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使学生明确期末考试安排与考试注意事项,提高学生提前备考的积极性,增强诚信考试意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的展开有重要意义。(学生记者:王晓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