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实习起航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816

随着产学研融合不断深入,海洋与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毕业实习工作稳定开展、质量稳步提高。2019年7月8日,海洋与食品学院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4位同学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宗平教授,董乐教授、林娈副教授、郑瑞生副教授和陈洪彬博士、郭凤仙博士、蒋璇靓博士等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奔赴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友臣(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中纺检测(福建)有限公司、福建金维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安瑞芳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泉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泉州市食品药品执法支队、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9个实习点,为期12周的毕业实习正式开始。另有5名同学将于725日由许明明博士带队前往福建省麦都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学院选派的实习指导教师和企业导师已全部到位,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中。第二批实习生选派预计于201911月份进行。

 

本次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实行“双向选择,双导师制”的实习新模式,即由学院统一推荐实习单位,组织实习生见面会、企业宣讲会,实习生自主与用人单位联系,双选确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实习生和实习单位对本次实习安排均有较高的满意度。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推行和完善“双向选择,双导师制”的毕业实习模式,拓展更多实习单位,为实习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林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