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薛长湖教授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洪钦赐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07

日前,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薛长湖教授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考察并座谈交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党委书记蔡志荣、副院长郑宗平教授,学院教师代表林祥志研究员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袁建军主持。


薛长湖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福建省海洋藻类活性物质制备与功能开发重点实验室、近海资源生物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胶原蛋白、多糖、发酵、植物提取中试生产线、生物标本馆等。


袁建军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存在问题、采取措施进行了介绍。


薛长湖教授对我院在学科、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双方还就“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科研项目申报、教学科研人才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逐步确定具体的合作方式、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