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约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郭凤仙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6

2024年1月11日上午,我院党政领导带领食品与科学与工程专业老师一行4人赴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考察交流,并签约共建泉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

学院院长袁建军、党委书记蔡志荣分别和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吴水挺,局长黄连生举行了校企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速辉、周志勇,党组成员郑美燕、林江水,二级主任科员林绮丽,综合股股长方茹和食品与科学工程专业郭凤仙、郑瑞生老师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吴水挺首先对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党政领导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水挺书记表示,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期待与学院开展紧密合作,以共建专业实践基地为契机,开创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模式。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表示,此次专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泉师学子提供更多、更好、更高的学习实践的平台,也为政校双方就协同育人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战略合作提供了契机。袁建军院长从学院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海洋与食品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感谢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校企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最后,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带领学院领导与老师一同参观为实习学生提供的宿舍、食堂、自习室及健身场所。学院领导对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精心安排再次表示感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我院与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人才培养、项目协助等方面的深化合作。(郑瑞生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