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赴食品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郭凤仙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60

 3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蔡志荣、院长袁建军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先后福建好来屋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品鉴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访企受到福建品鉴食品有限公司洪荫治董事长和余燕英总经理,以及福建品鉴食品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公司介绍了近两年迅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对高素质人才的大量需求情况,同时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与高度评价。院领导们对公司接纳我院实习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岗位、勉励学生学以致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争取实习后转正留任。

         通过此次深入的走访调研,院领导们就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切实了解到企业急迫的人才需求,同时看望实习生,检查指导实习工作,了解企业对实习生表现的评价,为促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