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428

本报讯 3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例会。会议由该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以及《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并布置了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的准备工作。

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目标,2018年,在做好常规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重点从三方面加强该学院党支部建设:一是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制度建设工作,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组织者;二是切实抓好党支部工作落实,完成学院党委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方法、方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各支部书记还围绕 “如何将党支部活动做实抓细”、“如何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建设自身所存在的问题”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