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展望新时期——记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第一次两委学生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282

本报讯(记者 陈思萍)31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两委学生干部扩大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林翠玲,团委老师张甲玉、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初,学生会、自律会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就各自学期初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其次,张甲玉对新学期学风督导做了详细要求;一是强调新学期纪律问题,教育科学学院将在新学期继续加强学风督导,尤其针对迟到、早退、旷课、带早餐进教室等不良行为将做出严肃处理;二是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不仅要注意宿舍用水用电、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也要特别注意防止短信诈骗、传销陷阱等。

最后,林翠玲阐述了我校未来的“三步走”战略,并结合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工作重点,对学院院新学期团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四六级过级率、留学率、考研率、教师考过级率;对于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则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围绕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办好此次校庆提供力量和智慧;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团学干部是学生代表,必须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要明确职责,以身作则,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有创新意识,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本次大会明确了学院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教科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老师正在对新学期学风督导提要求 (鲍安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