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科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233

本报讯 宿舍文化建设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落实学校学风工作会议精神。3月19日下午,教科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带领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翠玲、团委老师张甲玉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陈一祥分别走访了B区和C区学生宿舍楼,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检查寝室内务,重点检查宿舍是否有使用违章电器、违规用电情况、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问题,检查中发现,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空气异味较重、物品摆放杂乱、堆放垃圾的现象。针对存在问题的学生宿舍,陈一祥要求限期彻底整改,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并要求辅导员对学生宿舍不定期开展复查。最后,陈一祥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