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以信寄情 以信传谢——记雷锋月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206

本报讯 (记者 淳婷婷)3月21日,我院青协响应校青协“以信暖心”活动,为校园内随处可见的职工叔叔阿姨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向他们对我们的认真的服务和辛苦付出道一声感谢。以明信片为载体,亲手写上我们的祝福给校园的职工,对他们说一声“辛苦啦”当天下午4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前往特教大楼,为在特教大楼教职工食堂辛勤工作的叔叔阿姨们送去了第一张明信片,在那里,志愿者认真地向他们说明由来并向他们表示感谢。而后,我们找到了正骑着蓝白色小车巡逻的执勤校警叔叔,为他们送去明信片。最后我们去到了宿舍,为c区11栋的小仙女们送去了最后一张明信片。

一张张普普通通的明信片,一份份真挚的感谢之情送到每一个人的手里真切的希望他们能从这一张张明信片中感受到我们最真挚的情感。

志愿者为食堂阿姨送明信片 (淳婷婷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