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236

本报讯 (记者  然)322日,教育科学学院于特教大楼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院长李建成,党委书记陈一祥出席本次座谈会,团委老师林翠玲、张甲玉、两委各部门代表、各专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翠玲首先介绍了学院工作的整体情况,赞赏学生干部的工作兢兢业业的精神。还举例说明集思广益对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表达对学院的诉求和希冀。随后,学生干部积极发言,围绕学生工作、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日常生活、就业规划、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详细询问代表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代表们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李建成在讲话中切实希望学生干部做出表率,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并围绕学科赛事、文化建设、学风建设、校风建设提出了重点性建议,希望同学们群策群力使教育科学学院查漏补缺,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陈一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干部的成长和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礼貌待人,注重细节,努力提升自身的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二是殷切希望多与学生干部沟通交流,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诉求和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双方都有很大收获。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留给同学们深深的感触,会上领导、老师们的积极认真的态度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正在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 (潘佳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