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暖存知识 爱在教育 ——记教科学院爱心家教面试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251

本报讯 (记者 王可欣)325,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给予泉州地区外来务工家庭子女更优质的教育关怀,教科学院在特教大楼开展了爱心家教面试,本次面试由我院自律会自律办主办。

面试过程主要分为选手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在自我介绍中,选手简要介绍了自身的性格,特长与经验,详细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目的。提问环节中,评委巧妙设问,重心放在对选手应对辅导难题的能力以及学科教学素养的考察上。选手们表现从容大方,笑容亲和,回答评委问题时语言得体,张驰有度。表现特别突出的选手,常常能获得评委们连连称赞。

据采访,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2)班胡梦同学表示,她是怀着一颗爱心来参加面试的,她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让她能把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真正地运用到实践中去,她说,虽然自己面试的时候,由于紧张以至于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最理想的状态,也许会遗憾落选,但并不会浇灭她继续参与这类爱心活动的热情。

 

评委们正在对面试者进行提问(朱芸婧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