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形势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426

本报讯 日前,学院召开形势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陈一祥在会上传达了上学期期末学校中层干部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等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把握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创新局面》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从“深刻学习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把握“新思想”与高等教育的关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方面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深入展开阐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听了辅导报告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丰富内涵及学校、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方面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到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把心思聚焦到推动学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上来。

(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