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魅力篮球 青春飞扬——记教育科学学院获得校新生女子篮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8-04-01      浏览:416

本报讯 (记者 戴淑珍)经过前几场竞争激烈的淘汰赛,3月31日晚,校新生女子篮球比赛于陈伟利三号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参赛队伍为教育科学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但由于队员之间的配合较生疏,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教育科学学院以2:6的比分处于劣势地位。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其中12号球员岳明阳在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便为本队夺得比分。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教育科学学队员们奋起直追,对方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教育科学学院以11:16的比分获得本次校女子篮球比赛的亚军。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校新生女子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教育科学学院女篮成员投出关键的一球 (魏倩倩 摄)

教育科学学院女篮成员互相加油打气 (魏倩倩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