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科学院召开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训讲解会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389

本报讯 (记者 叶青婷)6月7日下午,教科学院在特教大楼召开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训讲解会,本次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颜水发作为主讲嘉宾。教科学院团委老师林翠玲以及各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林翠玲老师向各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颜水发书记的主要工作和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肯定了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项目的积极意义。会上,颜水发书记就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项目的定位和保障作了详细的讲解。颜水发书记指出,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项目的定位是“锁定主管,争当高管”、“出身寒门,打入豪门”,并根据自身经历向在场人员说明了“和高端人士为伍”的重要性。此外,颜水发书记还提出了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项目的几大保障,谈到会有泉州师范学院组织部、晋江市委组织部、街道和乡镇的企业公会以及各企业的相关人员对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项目的成员进行培训;会尽量保证学生专业和企业对接成功

会议最后,颜水发书记播放了福建省教育电视台报道的有关我校培养“红色CEO”的相关新闻,并在视频结束后表示希望能与大家为伍,期待大家加入。

颜水发就项目的定位和保障作了详细的讲解 (王竹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