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460

本报讯 (记者 王玲燕)6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本次活动由主席团成员戈国权主持,团委老师林翠玲、张甲玉,相关负责人员以及获奖宿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有四个环节:总结,成果展示,获奖表彰仪式和活动总结。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对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部门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其中,2016级学前教育(1)班的梁孔华同学指出,在文明艺术节评比的过程中,劳动部存在着人员、时间安排不合理,前期准备不充分等问题,他对此进行了反思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展望。在成果展示的环节中,劳动部的余福灯以PPT的形式将获奖的优秀作品一一分享给大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营造温馨小窝。接着林翠玲、张甲玉为获奖的宿舍及同学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林翠玲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指出,宿舍是同学大学四年的家,营造一个良好温馨的宿舍氛围对于学生的成长有着不可或缺的影响,宿舍文化艺术节也是教育科学学院的一大特色,希望大家可以将这一文化继续保持发扬。

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宿舍凝聚力,发挥自己的特长提供了一个机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分享优秀作品  (陈晓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