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记教育科学学院在第十六届健美操比赛中斩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301

本报讯 记者  毓)67日,主题为“砥砺六十载 点亮新时代”的第25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16届健美操比赛在陈祖昌大礼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副校长王珊、杨晓翔以及校部机关、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健美操代表队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杨晓翔致开幕词表示学校重视科技文化艺术的全面发展并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本次比赛每个学院分别表演统一规定动作的啦啦操和各具特色的健美操。健美操《Sparks》由教育科学学院演员们精彩展现,灯光明暗交替,与音乐节奏有韵律地结合,演员们配合默契,动作有力、整齐划一,队形的编排和调整别出心裁,尤其是最后的结束动作由演员们围成一朵花的形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声掌声连成一片。教育科学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的演员们伴着精致的妆容,结合动感的音乐,配合整齐有力的舞步完成精彩的表演,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活动彰显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现出学院对学生文化艺术方面培养的重视,借此契机,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开创自己的新时代。

教育科学学院演员们精彩展现健美操《Sparks》 (潘佳欣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