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348

本报讯  5月14-1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回访。1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座谈会在特教大楼A506会议室召开。专家、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邹晓平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建成、党委书记陈一祥、副院长曾雅茹、学院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建成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并2016年审核评估中专家提出的办学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教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 参会的教师对邹教授的提问也给予了积极的回答。

邹晓平教授对我学院的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邹晓平教授就我院实习工作的重点培养目标、对学院各种教学数据、学生去向数据的统计分析以及奖惩制度等几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通过整改回访,实现以评促建。

本记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正在与邹晓平教授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