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256

本报讯 4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召开,教育科学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例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大家一致认为,宪法修正案,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的高度一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院党委书记陈一祥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政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泉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泉州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陈一祥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干部要把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宣传宣讲,切实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力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专门部署了学院2016—2018年支部立项结项工作、2018—2020年支部立项申报工作、开展党员“三诺”工作以及迎接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准备工作。

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