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 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203

本报讯  5月7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把握时代大势,着眼未来发展,回应实践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

学院党委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围绕“一个根本任务”、确立“两个标准”、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打造“三全育人共同体”,着力推进“抓学风、促教风、转校风”工作。

5月10日,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