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555

本报讯 (记者 尹枭阳)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军,推进学院大学生入伍工作,5月13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分别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教育”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会由班级团支书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各班班会主题围绕2018年征兵事宜展开。其中,2017级数字媒体专业支书梁京燕为班级同学们讲解服兵役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上级关于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指示和相关文件、政策;二是给予拥有当兵梦的同学一次参军圆梦的机会;三是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军。尤其是她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政策,列举了大学生当兵的十大好处她指出,大学生在兵营中将会不断接受时事政治教育,做到站在更高的角度看中国、看世界;养成有规律的独立生活的习惯,锻炼出强健的体魄;有助于培养良好的精神品质,成为一个正直、善良、有担当的人。

本次班会中,各班团支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向同学们发出号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抓住机会,实现个人理想和价值,为祖国的和谐发展、安全稳定奉献一份力。

班级团支书为班级同学们讲解服兵役的主要内容 (鲍安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