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我校青芒工作室作品获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6-23      浏览:264

本报讯 日前,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文联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征集评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青芒工作室作品《青芒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融媒体类二等奖。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主题对联、主题剪纸、主题灯谜、主题手机摄影、主题平面公益广告、主题融媒体作品等六类作品。全国26个省(区、市)共计2739个作者(单位)的8040件作品参加征评。其中,融媒体类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

  《“青芒”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和泉州开发区团工委共建的“青芒”工作室创作。它以“青芒”工作室的LOGO“青芒”为原型,结合青少年学生的心理特点,采用图说的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得了青少年学生的认可与喜爱。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结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福建特色文化,准确生动反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讴歌新时代、传扬新思想、颂扬新成就、展现新面貌、激发新动力、建设新福建。

本记

青芒工作室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