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7-05      浏览:422

(本报讯)7月4日上午,在学生离校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教科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带领自律会学生到学生宿舍开展检查。

教科院党委负责人分别走访了B区和C区学生宿舍楼,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检查寝室内务,重点检查宿舍是否有使用违章电器、违规用电情况、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科院党委负责人要求限期彻底整改,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并要求在近期内对学生宿舍开展复查。教科院党委负责人提醒同学们暑假离校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暑假离校前务必做到宿舍断水断电,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安全卫生识,对于该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