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生入学教育篇】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354

本报讯 (记者 然)99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组织新生学习学生手册,2018级新生及各新生班级助班参加本次活动。

在助班的带领下,新生们对学生手册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活动中,各班助班都详细地向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强调了学校的相关纪律、规章制度及违反相关制度的惩罚等。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助班李玉红向教育科学学院新生传达了我校严谨的学习作风,要求新生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同时对考勤方面等问题作了相关说明。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助班张翔针对教育科学学院新生有关个人信息遗失补办、相关行为的扣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告知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将会在两周后进行学生手册的考试,督促新生好好学习学生手册。

本次新生学习学生手册的活动,既让新生们对我校及教育科学学院的规章制度有了系统地认识,也为他们尽早在大学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等奠定了基础,使得他们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素质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