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生入学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302

本报讯  为增进2018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0日晚,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各班党务助理以“心怀信仰,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为主题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党务助理就入党要求、入党流程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从“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工夫”、“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提升专业水平上下功夫”、“努力参加实践锻炼,在提高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开展志愿服务,在密切联系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等方面对新手进行言传身教,鼓励新生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从身边小事做起,将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勇于发现、承认、改正自身缺点和不足,统筹兼顾学习工作的关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做对他人和社会有价值的事,从而追寻自身价值的实现。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

(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