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314

本报讯  9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一祥主持。

会议学习了9月17日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从八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新学期起,学院要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大研究”的热潮,党建工作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陈一祥就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学院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表,按计划按步骤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责,更加自觉主动地把落实党建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负起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坚持融入中心、统筹谋划。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迎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等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为助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校庆60周年。

(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