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生入学教育】学院举行易班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8-09-23      浏览:499

本报讯(记者 梦)9月22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易班新生推介会于中山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两级易班学生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校易班为2018级的新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易班定制版大礼包及多次抽奖活动环节,全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活动从易班网的发展和定位、易班App的使用方法、我校易班的信息校本化服务等方面作为引子,着重介绍了泉师易班的“两核心”和“三平台”:“两核心”即必修思政在线课程学习、考试的思政引领和校园报修、志愿者招募、学习缴费等网络生活服务。“三平台”即易班APP、QQ泉师大杂烩、微信泉师易班微信公众号三大平台。推介会的结尾以诙谐幽默的街采视频、部门构成动画和PPT令同学们对泉州师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核心部门有了大致的了解。

会后, 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2班的刘丹榕同学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的易班推介会让我更加全面、透彻地认识和了解了易班网、易班App的作用,同时APP中的一些思政学习、志愿者招募等内容也极大地方便了我的校园生活,我相信这会在我的四年学生生活中给予我极大的帮助

 

我院正在中山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易班新生推介会(王竹雨 摄)

易班成员介绍泉师易班的“两核心”和“三平台” (王竹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