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月满中秋,情暖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迎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322

为进一步关心我院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9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特教大楼举办“月满中秋,情暖教科” 迎中秋座谈会。团委老师林翠玲、杨碧敏、陈宸及教育科学学20余名2018级各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自我介绍并交流中秋假期留校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家乡的思念和对学校新生活新环境的期待,并对学院老师与学长学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团委老师林翠玲勉励与会新生代表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压力,努力刻苦学习,同时心存感恩,励志成才。院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部长罗丽惠介绍学校、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并以自身借助学校资助顺利就学并努力学习争取奖学金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的故事激励和鞭策与会新生。最后,到场老师与新生代表进行交流,组织闽南特色中秋博饼活并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带来节日的关怀,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也让与会新生代表深入了解学校、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进而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疑难困惑,树立感恩思想,激励困难学生不断努力奋斗。

(记者 林美秀)

  

 教育科学学院老师倾听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对新生活的期待(鲍安娜 摄)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与闽南特色中秋博饼活动(鲍安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