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258

教务〔2018〕64

关于开展2017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加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各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有效推,根据《泉州师范学院关于通报2017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泉师院教〔201730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 2017年度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项目(详见附件1)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为提高项目研究质量,确保项目阶段性研究成果应用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此次中期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是否按照“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任务书”(下称“项目建设任务书”)的研究计划开展工作,及项目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

2.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阶段性实施方案、课程教材、制度文件、获奖情况、成果已获得的效益等等。

3.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存在可能影响研究计划有效完成的主要问题或因素、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4.下阶段研究计划,包括下阶段的研究工作安排、预期研究成果和完成时间。

、具体要求:

1.如期进行的省级教改项目提交《福建省2017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成果简述表》(附件2)一式两份,校级教改项目须提交《泉州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成果简述表》(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2.提前结题的项目须提交泉州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4“项目建设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3.项目组成员变更、项目延期(原则上为延期一年)、项目终止、撤销等须向教务处提交书面申请并同意后方可执行。

4.所有材料于20181031日之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912271279@qq.com

、其他

1.没有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将影响下一次同类项目的申报。

2.本通知精神如与省厅相关文件有出入,以省厅文件为准。

附件:1.泉州师范学院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汇总表

2.福建省2017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成果简述表

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成果简述表

4.泉州师范学院驾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泉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年929日印发

  

附件1: 泉州师范学院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汇总表.xls

附件2:福建省2017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成果简述表.docx

附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成果简述表.docx

附件4:泉州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