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学习贯彻《泉州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议事规则》《泉州师范学院二级党委会(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386

10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学习《泉州师范学院二级党委会(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泉州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议事规则》。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党支部书记、专业(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先后逐条逐句领读学习和解读《泉州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议事规则》和《泉州师范学院二级党委会(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并针对修订处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党政联席会议是二级学院的最高决策形式,是确保二级学院议事决策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的主要依据,是依法治校的具体要求,也是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体现。全院上下要深刻理解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委会会议制度在学院治理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认真学习两个《议事规则》,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纪律要求,确保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委员会的实效和质量,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明确职责,认真执行集体决定,健全师生员工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作机制,不断丰富党务、院务公开的形式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