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院党支部书记2017学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510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于10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梳理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

每位述职人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明确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不断加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新形势下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创新教育和活动形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达标创星”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引领支部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严格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省高校推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教育科学学院关于在全院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热潮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魏国钦)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17学年度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