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590

11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A506会议室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题研讨会。

李建成院长从理念、程序、要求等方面再次对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他再次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要把握“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教育、质量持续改进”的认证基本理念,特别强调产出导向理念要从原先的“培养目标”转向“毕业要求”,要培养师范毕业生的核心素养。  

李建成院长还结合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程,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从专业认证的理念出发,所有相关人员要准确掌握专业认证的核心要素;二是要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认证各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细致工作、协调配合,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认证评估。

 

李建成院长对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