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凛风不惧 热情不散——记教育科学学院参加第36届校运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276

12月12日上午,我校第36届校运会在田径场上隆重开幕各校级领导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庄严肃穆地入场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步伐整齐的彩旗队、精神抖擞的裁判队及十七个学院的代表队依次走向主席团,接受领导的检。其中,教育科学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统一的步伐,高喊着“教科教科,一路高歌,教科教科,奏响凯歌”的口号入场。西藏班同学身着民族服饰,手捧哈达,后排同学或拿手鼓,或举教育科学学院青芒工作室吉祥物,既突出了民族特色,又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成了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各学院代表队陆续入场后,校长屈广清宣布第36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广播操、排舞、八段锦、柔力球、跆拳道及舞龙狮,各学院学子在各个表演中汇聚一堂,呈现了一场视听并茂的饕餮盛宴。其中,教育科学学院学子表现出众,彰显了教科青春风采,特别是排舞表演中,教育科学学院舞者们以整齐的舞步、幻变的舞风点燃气氛的火种夺得C位。律动的舞曲、曼妙的舞姿、高超的舞技在一瞬间交织成谱,形成一道浩大磅礴的青春激浪,击响开幕式高潮。在广播操表演中,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以整齐一致的动作与阵容,展现了自信与活力,呈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此次校运会的盛大开幕添上了一笔青春与激情。

本次开幕式的圆满启动,为校运会赛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期待运动健儿们在本次精彩角逐中赛出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记者 张莉涓 郭建辉 贺玉娇)

教育科学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统一的步伐接受领导的检(王艺洁 摄)

教育科学学院舞者以幻变的舞风点燃开场气氛 (曾雅慧 摄)

教育科学学院西藏班方阵手捧哈达,整齐入场(厍博尹 摄)  

 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在广播操比赛中展现了自信与活力(朱芸婧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