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奏响青春号角 高唱校运凯歌——记我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164

12月14日下午,我校第36届校运会闭幕式于田径场举行。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副校长陈亚兵、校党委常委邱银富等领导出席本次闭幕式。

随着《我爱你中国》歌声响起,各个学院队伍陆续进场,校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本次闭幕式由林伟主持,他表示我校学子在本次校运会中表现出了优秀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随后,总裁判长吕永安宣布团体比赛获奖的学生团体以及教工团体单位,校体委副主任、党政办主任黄江昆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及个人、广播比赛获奖单位和2017年度阳光体育运动组织奖获奖单位。其中,教育科学学院以高达137分的学生团体总分位列全校第五,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广播操比赛特等奖及阳光体育运动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在闭幕式致辞中,高云程对校运会的圆满成功与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还提出本次校运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展现出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气象。最后,他希望我校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继续保持并弘扬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心为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及建设多学科的百年名校做出贡献。

经过组委会、裁判员、运动员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在欢呼与喜悦中圆满落幕。在校运会中,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奏响青春号角,高唱校运凯歌,以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教科精神在田径场上留下了灿烂的一笔。

(记者 郭建辉 吴晓萍)

高云程致闭幕辞 (曾雅慧 摄)

教育科学学院在广播操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陈晓煊  摄)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 (曾雅慧 摄)  

  林伟宣布校运会圆满结束 (王艺洁  摄)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与运动员们合影 (陈晓煊 摄)